close
原本很想效法匪大灑狗血,提升網誌的觀覽人數,不過我實在是學不來啊,看來灑狗血還是很需要天份的



經歷了上一週的合戰,真的是累翻囉!!上線如果碰到開陣期間,我和我的親友們就一定在戰場上,伊宮吸淚、星野山,進度都落後了

而合戰排行榜,我的親友們也幾乎都上榜囉,而我自己也進了兩個,難得可以不用花錢就升家徽的價值,真是不錯。但卻也聽到有人說「都嘛是因為他們一直在推陣」,不太清楚說這樣子的話的用意是怎樣,如果只是事實的描述,或許還算是蠻正確的,這樣的功績,當然主要都是推陣而來的啊,但如果是惡意批評的話,那我真的為我及我的親友這週的付出感到不值啊,難道推陣純粹是為了我們自己嗎?不推陣能夠打贏勝仗嗎?守陣、特攻很辛苦,這個大家都知道,我自己推陣之餘,也都雙開另一隻守陣、特攻,如果是見不得別人好,而說出那樣的話,我真的覺得大可不必啊



昨晚,打了二丹的妖魔陣,結果....只掉了3根妖魔尖兵的腋毛,顯然掉落率有被改低,之前一丹要全團收滿,都不是難事,早知道之前就該好好收滿

在國頻說「大家要不要一起約個時間,來解妖魔陣,幫阿輝升官啊」,結果根本沒有人理我,大多數的人想的都還是吸淚、衝等、練功,對於解任務,都興趣缺缺,真是讓人無力啊,偏偏這樣的大型任務,又必須要有一定的參與人數,才有可能突破,真是好羡慕德川家的動員能力啊



我自己到目前為止,都還不曾有不玩的念頭

最初,對於朋友吹起熄燈號,還會傷心難過到流淚呢,但到現在,就覺得好像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了,對於朋友的離別,也不會覺得特別感傷,如果不是因為現實因素而離開的,我甚至會有負面的感覺

我上線就都蠻忙碌的,光是要安排出團的行程,就很頭大了,還有很多任務要解,很多裝備要弄,蠻多事情要做的,根本就不會站壁無聊

目前還有幾個計劃要完成:
1.幫天無涯的密教過大雷,到目前為止GF3好像還沒有密教過大雷
2.幫黑田大及天藍過那美
3.打倒弱體的星野山妖魔召喚士
4.吸一大堆的龍淚來做淚裝
5.打根之國的若雷、析雷、鳴雷、土雷
6.打地圖、屋敷裡的王
7.打到星二王會掉落,神職可裝備的煙管
.................

真多事可做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