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十點多,天無涯的帳號就要到期了,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把天無涯開了出來,和親友團的成員拍照留念

算到今天為止,天無涯是我在線上一起玩最久的朋友囉,是在墮落神主修書的時候認識的,也從那時候開始,我們同時在線上的時候,幾乎都會在一起玩,一起把書修完,一起收片,一起練特化,一起推雷,一起推陣,一起到處遊山玩水

幾個星期前,天無涯突然告訴我,這個月到期之後,他就不再包月了,但也從那一天開始,就沒有再見到他上線了


▲在我的屋敷入口拍照,因為天藍慢吞吞的,所以先拍了三人的合照


▲四個人在我的屋敷門口拍照


▲在雛娃娃前面合照


▲在神社前合照







天無涯,希望你會再回來玩喔

另外,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,看看能不能聯絡我們,告訴我們你的GF帳號,我們來幫你補點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