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官方突然對於所謂非服務地區的玩家開惻,如果說真的是因為代理合約的限制、日方Koei的壓力,那倒無可厚非,但由許多的跡證來看,卻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

我並不會因為玩家是大陸人就有反感,真正讓人反感的不是「地區」,而是玩家本身的「態度」。大陸玩家就都是白目?台灣玩家就全都和善?我也有組過很有禮貌,技巧、裝備良好的大陸玩家,也有組過出言不遜,技巧、裝備破爛的台灣玩家,會讓我反感的是後者,而不是前者

如果官方取締非服務地區玩家過於徹底,可以想見地,遊戲中的物價將會上漲,現實生活中已經受到物價上漲折磨的玩家,在遊戲中要受到同樣的痛苦,真是....

另關於取締商業活動一事,真正涉及現實貨幣的商業活動都是在遊戲之外,官方真的有權去限制嗎?遊戲規章就算有規定,在法律上就一定能夠拘束玩家嗎?販售商規定買家不能夠把物品中古出售,在法律上是無法成立的,當物品所有權因買賣行為而移轉至買家,買家對於該物品就享有基於所有權而生之全部權利,理所當然可以出售,那同理,如果玩家在遊戲中所賺取之虛擬貨幣,並非利用遊戲程式的錯誤所取得,那玩家透過遊戲外的商業活動來出售虛擬貨幣,又有何不可?雖然我不會用新台幣去買遊戲中的虛擬貨幣,但我並不覺得用新台幣買遊戲中的虛擬貨幣有什麼不對



第三次東西對抗大合戰在這次維修後就要開始了,不過實在沒什麼興趣去,報酬對我也沒什麼吸引力,有特殊家具的話,或許還會勉強上去賺點數換家具

9月3日維修後,合戰場中的武將的強度就要提升了。目前還有2個角色(2x級的新創角色就算了)還沒有升家老,不知道到時候升官還升不升得成?合戰場中的武將會不會強的過於誇張?



本週又轉往龍造寺家側發展,很順利就打完鹿兒島城第四陣,可以開始打霞絹狩衣的材料

很順利取得了霞絹狩衣所需的山鹿的溫水,卻卡在西海道的忠誠心,做一件霞絹狩衣就需要3個西海道的忠誠心,而樂市中的價格1個就要5000貫左右,於是我親友團就決定洗耳5角隈的腰帶,但二天晚上總共打了10場,卻只有掉落1條腰帶,拆掉後,每個人也只能夠分到2個西海道的忠誠心,做一件都還不夠



不老秘藥篇的任務,總算進入了第二章,由於我進行任務的時候,還要拍圖片,所以沒辦法很快,不過也因為如此,反而能夠真正了解整個任務的過程,接下來還要繼續利用空檔時間進行任務,會發光的終之刻,真的好讚啊,而且還可以省下做一把武器的錢



本週的一個晚上,開高千抽石團,竟然組到穿著大金的刀鍛,全身的賦予都只有1x,真的有窮成這樣子嗎?

常打耳1或是高千抽石團,就可以發現有許多玩家,真的是很誇張,裝備爛的離譜,我最酷的一次,是組到4個攻手,血最多的還不超過2800,由於是單盾團,不一定能夠固定好田北,所以4個攻手通通有被田北撞死過,血要超過4000,或許還需要一些財力,但連3500都沒有,就實在覺得有些太誇張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