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我剛包月,且為了多換一些OPEN點數,還多買了一張My Card 1000點之後,官網突然發布了季卡活動的消息,跟前幾次季卡活動一樣,這次也有抽抽樂

第一大獎S級,升級成+43賦予石,比之前+42還多了1點,必定成為追求極致的玩家收購的標的,也將有不少幸運的玩家可藉此一夕致富,我想我應該會和往常一樣與這項大獎無緣吧

第二大獎A級,是以往沒有的+30賦予石(我記憶中是沒有),以目前樂市的價格來看,算是能小賺一筆的獎品

第三大獎B級,是洗龍造寺府四就可以刮到不少的高千穗的神秘石,是我個人最不希望抽中的獎品

第四大獎C級,是覺醒之刻之後才有的陽光之光輝+月影之光輝,以目前樂市的價格來看,只算是普通的獎品

第五大獎D級,分成D1、D2兩種,D1是天之豪華染料,D2是宇宙的水滴2顆,以稀有度來說,我相信大部分的玩家都會選擇D1,就算暫時用不到,保存下來,以後應該也有不小的增值空間(如同現在的鬼女之血一樣)


由這次季卡活動,從樂觀的角度來看:

  1. 台版信on「新星之章」實裝應該是有望,以往每次大改版之前,遊戲廠商都會舉辦這樣的季卡活動,感覺就像是籌新章授權費用一樣,這次的季卡活動,或許也是相同的性質
  2. 台版信on應該會繼續維持月費制的收費方式,不會像大航海時代online一樣,換了代理廠商,且變成商城制的遊戲
  3. 台版信on「新星之章」的實裝,應該已經是6月以後的事了

巴哈信on哈啦區,有幾位"玩家",不時地藉著回文的機會(看文章內容,也沒啥營養,發文者似乎也早已經沒有在玩信on了),主張信on應該變成免費制的遊戲,才能夠挽救信on低迷的人氣。要短期間內提升人氣,變成免費制的遊戲,確實是一個方法,但愚見認為,長遠來看,轉換成免費制,只是加速遊戲的滅亡罷了,靠免費而吸引來的人氣,很快就會泡沫了

一個線上遊戲,都是真的因為「不好玩」才會沒人氣嗎?從大航海時代online,就可以發現一件事,遊戲的人氣和好不好玩間似乎沒有太大關聯,只要變成免費的,在短期間之內,就可以創造出原來未有的人氣,但這樣的人氣能夠維持多久呢?或許不到半年,就可以知道答案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