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進伊宮已經一段蠻長的時間了,卻一直沒有打過大雷(只有開過武士道打過一次,很快就滅團了),有想解過,但一直都找不齊人,這一次很難得,能夠參加高手雲集的一團,第一戰,我掛點的不是時候,沒補到吟唱就掛了,以致於後來倒旗收場,第二戰,非常順利不到一小時就過了

我的實裝技能是:氣韻四、吟唱四、英韻三、意氣三、持續之歌、援護射擊奧義、搖籃曲、大聲響、神庇四、全解二,主要工作就是顧好藥師的吟唱,藥師用治療四,損的血很快就能夠補回來,仇恨值我的感覺是還好,另外最重要的就是顧好結界,我這戰的防是490,有結界的情況之下,大致上可以撐三到四下

這次的組合是:鎧鍛、武士道、砲鍛、陰陽道、雅樂、軍學、高醫,雙攻手,打得很快,順序是2、5、4 、7、6、1、3,2的血不多,才一萬初頭,很快就死了,之後大雷就會甦醒,大大減輕盾役的壓力

接下來就是幫助我的好友們一個一個擊破大雷啦

在此也特別感謝帶我過大雷的眾高手們














▲打贏後,大雷說的話


▲第一次看到阿美姐,希望有機會能夠擊破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