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眼尖的朋友看我最近文章上的圖片,可能會發現,怎麼我親友團裡的刀鍛、武藝、武士都不見了

刀鍛、武藝是同一人雙開,不玩原因相當健康,詳見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ayray1/13247481,同樣的心情我也有過,但因為多半空閒時間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好,所以也不至於會因此不玩,只是不像之前會把玩信on放在第一順位,現在如果有其他的事情,就會先把玩信on這件事情放在一旁了,不過我個人現實生活中不太喜歡交際,其他的事情似乎也不怎麼多

武士則是....,不知道還會不會回來玩就是了,這麼勇猛的武士該去哪找啊

原本親友團固定出團的時間就不多了,牽就我的作息,只有短短晚上八點到十點,遊戲進度本來就不快了,現在突然少了三個主要角色,進度更是幾乎處於停滯狀態,而晚上我只玩到十點,也因此快八點時上線,就算看到想要的打王團,也不敢去參加,總不好只是嘗試挑戰個二、三次就說時間到了我要下線了,這樣對辛苦找人的黨首和參加的其他團員實在不好,也因此晚上也只敢開開TD團練練或參加一丹結束的團

不過在殘存的藥師努力找人之下,最近還是利用幾個下午的時間,過了劍聖上泉信綱、風雷神、龍造寺隆信、大友宗麟,往補齊武勇傳邁進了一大步,而在不受親友團成員特化的限制下,也就能夠組合最好的團隊來挑戰,也算是個優點,不過下午的時間找人的難度實在頗高,找人的殘存的藥師真是辛苦

在此,順便打個廣告好了,不知道是否有人晚上八點到十點想要找個固定團,歡迎到「空箱」頻道來詳談,裝備希望具有一定的水準,必要條件就是好相處、能溝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