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以這位玩家的自我介紹,來當作本文的圖片吧,寫得真是相當地傳神啊!!

剛剛到ptt的信on版去閒晃,發現"[閒聊] 看到肥貓裝不用自卑"這篇文章,內文其實沒有什麼,只是稱讚這隻肥貓(以下簡稱肥貓)是個用心的玩家而已,但幾個推文卻很酸,也不知道在酸什麼勁的,肥貓的裝備確實不是一般玩家有辦法弄得出來的,但肥貓確實是個相當用心的玩家,而且也不是要達到肥貓裝備的水準才叫用心的玩家,用不用心因人而異,有幾個推文硬是要把用心與台幣扯上關係,真不知道推文者在想什麼

就我對肥貓的認識,他的每一文、每一貫信幣,都不是用新台幣買來的,不過和他買裝備的許多玩家是台戰也是事實,我常常跟肥貓開玩笑,究竟是台戰造就了肥貓,還是肥貓造就了台戰呢?如果沒有台戰,或許肥貓就沒有辦法靠著生產優質的裝備來積累信幣,如果沒有肥貓,或許許多台戰就沒有辦法找到優質的裝備。要生產優質的裝備,也不是隨隨便便地就可以的,必須長時間去練生產潛在才有辦法,其實要每天練生產潛在,也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,我自己曾經有一陣子也發奮圖強想練生產潛在,只要在週末或是其他未出團的時間,把材料準備好,每天練生產潛在總計也花不到半小時時間,但要持之以恆就有點困難了,像我就練了沒一個月就懶了,可是肥貓我從飛龍時期看到現在,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他抽空練生產潛在,這也無怪乎肥貓能夠有很高的生產潛在,而能夠做出很棒的裝備,賺進大把大把的信幣,進而弄好自身的裝備

其實我還知道,有許多玩家其實線上的財產也是相當多的,但裝備還是爛得可以,這樣的玩家可能是覺得信幣很多放在倉庫裡看起來很爽吧,更有玩家是會把信幣拿去換成新台幣的,當然每個人有自己的玩法,也沒有什麼對錯可言,但願那些酸文的發文者,不是這樣的玩家,如果是,自己也有辦法弄出不錯的裝備而不弄,看到別人裝備好卻眼紅,還發文去酸,我只能說這樣的心態實在很不健康啊

把裝備弄好,不也可以是遊戲的目標之一?設定了這樣的目標,不就有動力去打寶賺錢了?光賣個輝片、艷輝晶、磨晶、幻晶就可以賺個幾千貫了吧,如果吸到可以拆到忠誠心的腰帶或武器,那更是瞬間可以賺進二萬多貫,打TD吸格帳、防麻、防眠寶玉,也同樣可以慢慢累積信幣,要搞好一套用心的裝備,真的有那麼困難嗎?觀察一下樂市,現在完美三入的裝備,也常常都三千貫上下而已(有時候還能夠找到更便宜的),而且攻手很幸福,腕23以下的賦予石相對其他素質的賦予石來說,非常的便宜,要弄一套血240腕4x的裝備,可以不用花上一萬貫,對於一個新手或許還是蠻辛苦的,但對於老玩家而言,對知行的收入,再加上前面所述幾個賺錢的方法,花上幾萬貫,弄套中上的裝備,也沒那麼難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