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果有要再創新的角色,或許我該把新角色取名叫「萬惡阿西摩」,這樣比較符合某些人對我的印象與觀感

昨天晚上在足利原三服頻(併服至今,足利所謂的國頻還是分裂的,原一服和原三服使用不同的頻道),我說道:「不知道足利能不能撐過今年」,結果得到了「能不能撐過這個月都是問題了」的回應,仔細想想,還真的是這樣子,最近連續幾週都被進攻,全部都吃了大敗戰,山城的國力已經只剩下52了,以每週扣2x國力的情況下,足利滅國之日已經不遠,頻道裡的足利人,似乎也都有這樣的心理準備

併服前,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曾幾何時成為足利的代表了,雖然曾經多事參加了幾次的會議,但這不代表著我就有資格、有能力、有意願成為足利的代表,至少我不曾有過這樣的自覺。併服後,足利會投向武雜齋陣營,原因很簡單,願意站出來為足利計劃操盤者,是傾向投向武雜齋陣營的,在併服之初,足利內部雖有正反兩面的意見,但持反面意見的,沒有任何人願意站出來,那自然而然地,整個國勢就會往足利投向武雜齋陣營發展,而這樣的發展沒有對錯可言,從正面的角度來看,至少足利因此有了一年多的安穩日子,不用煩惱滅國,不用上合戰場去浪費時間(對不喜歡合戰的玩家而言,上合戰場真的是感受不到趣味,只是浪費時間)

有某些人說我併服時選擇PON,這樣說的同時,其實也就把選擇PON定性成是不對的、邪惡的,但我實在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選擇了PON,併服之後,我從來就沒有投過任何一票,當然也不會叫別人去投票,更不用說指示別人該如何投票了,我完全不管國勢如何發展,也沒去打合戰,我到底是有什麼樣的行為選擇了PON?我其實只選擇了輕輕鬆鬆、快快樂樂玩遊戲,我才懶得去管這種事情呢

現在很明顯地,PON已經因為某種神奇的因素,決定退出信on了,從客觀的情況來看,PON也確確實實已經退出了,既然如此,又何必繼續打著對抗(消滅?)PON的旗號,對於足武雜齋陣營趕盡殺絕呢?現在要打足武雜齋,就換個其他理由吧,繼續用這樣的旗號,實在很不切實際啊,而且要找到其他理由(藉口?)對於有心人士並不難吧,正所謂欲加之罪,何患無辭嘛

P.S. 感謝有人在本文發表第三天時創了邪惡的足利,讓本文能夠有了圖片,聽說還有萬惡阿西摩,但我沒找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5) 人氣()